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谁不受思念煎敖?谁懂思念是什么?

__._,_.___
__,_._,___

思念…过去的我总是想思念是什么?我的定义是----每天把他放在心上,时刻想看到他!!?以前我认为思念是种病,它会让人精神恍惚,脑袋中总闪过许多画面…让人想抓住却随风而去只留下无奈…也许思念是煎熬,它让你不停的想着那个想念的人却又现实的提醒着你,他现在不在你身边,只留下追忆…思念也许是种等待,手中那着他留下的东西伤心时,它还会点醒你要继续走下去,因为你还要等你们约定重逢的那天…思念是一种不安,当你盛满满满的想念时,它会让你担忧让你紧张的猜测对方是否也是一样的思念着你,思念更是一种幸福,不论它让你流多少泪,让你内心经受多少折磨,但你还是幸福的,因为你还有一个值得去思念的人,证明你心里还有爱,这样在痛在难的煎熬你也能顶过去,如果他也思念着你,证明你的心就不会孤单,不会寂寞,思念就是最好的绳索,牵引着彼此的心…可以一起期待着有朝一日的靠岸… 

    念。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思念有时说不出口,是因为你不能确定对方是否思念你,所以只有自己伤感。刚刚开学的的几天好无聊,师园很荒僻,没什么可消遣的,没事的我只有看看书。无意中又翻起了在初中看过的痞子蔡的《槲寄生》。发现里面有句话:"如果思念有重量,并且方向朝上,那么思念就是世界上唯一违反地心引力的东西了·" 所以思念是有重量的。沉沉的压在眉头,把人的三叉神经压得生疼。 那么它也是有方向的。
       思念通常只有一个方向。因为你思念的人,未必会思念你呀!
    如果是彼此的思念,那思念便是一种幸福。如果是单向的相思,那思念便是一种哀愁。如果只被别人思念,那思念则是一种负担。       你的思念是什么呢?我的思念对你来说是什么呢? 我希望我的思念不是你的负担``也不会是我的哀愁```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