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坏女人才最会享受

__._,_.___
__,_._,___

今天打开博客``没有马上写自己的心事``没有更新```倒是删除了一些以前的日记和心情``我想我存活在那些过去带来的痛苦已经太久了```我想我也许会试图开始新的生活``去接受我新的开始```会不会坏??其实女人似乎坏一些比较好吧```坏女人总是比较幸福比较快乐``很潇洒很自在```而如以前的我一般``那种天真无知的相信永远的古董思想型的恋爱傻女``往往是最痛苦的,因为我们陷太深```为一个人等一个人```为他执著等待为他痴心等候而让自己被思念淹没```痛苦压死```压得喘不过起来````生活只有眼泪和寂寞相拌```长期的心灵折磨``自我封闭```让遥远不可及的他占领完自己的脑袋```却又告诉你他也离开的现实```你只有在追忆中痛哭和呐喊```那么无助也那么的无奈```我们 得到什么??什么都没有```但是失去了很多``生活的激情。快乐``希望````我们只是一具没有了精神灵魂被那个他带走的行尸走肉````空壳``里面除了幻象的他``什么也没有了```

女人真的要好好的爱自己多一点```女人一直都是最傻的动物```特别面对爱情```永远不想值得不值得``因为她愿意```就什么都可以了!!什么都愿意牺牲什么都愿意付出```"默默""背后"是一直以来形容女人的词```何必啊,我们也可以发光发彩``独领风骚的```不管怎么样``我们的追求的不过是幸福!!!那是一个女人一生的渴望````我们要站起来去争取自己的幸福去寻找自己的幸福```而不总为了对方去去委屈自己````

自古以来对女人的约束就多``所谓男女不平等``以来都是习惯的常事``什么事男人能做的,女人不行```要不就是坏女人```时代在变``男女平等虽然没有完全实现```但是这样的改变爱进行中```我们要一起努力去改变``从我做起吧```哈哈```女人``拿掉束缚的裹脚布吧``暂时收起你傻傻的本性```为了幸福去坏一次去享受一次``去霸道一次```

你是在骂我是坏女人吗??呵呵````没关系```我知道,你是在嫉妒我幸福````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