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多亏这为我泄愁

__._,_.___
__,_._,___

深夜```依旧很安静```今夜的我没有太多的愁绪``少了平时夜深孤灯下独自暗自哀伤的寂寞``没有了因为心情不能平整好而无法入睡的惶恐``今天做在这的我``是正常的~~呵呵``这么说好奇怪``并不是说以前会夜半敲打键盘就是我不正常的时候``只是这写日子以后``所有的通宵不能眠都因为我的绸帐``我的沉重悲伤不能排泄``所以爱戏碟的周公总不愿意收留这样的我加入他的世界```排挤我在外``不论我辛苦的把羊数了上万``还是了几杯热腾腾的牛奶```还是不能得到他的欢欣``我始终在万籁寂静的天地一切入睡时被他无情的下逐客令```可怜的我只有顶着忙碌一天的疲惫``坐在了电脑前``用尽我所有的力气和努力去敲打着键盘``让一个一个优美的中国汉字步步排开```站列着用他们的特殊美丽在我的编辑下演绎着我心情的点点滴滴```渐渐的我迷恋上了文字``迷恋上了写日志``把我的心情好好的释放```我发现这样不管对我内心的压抑减少了多少``但是能排泄总会让我有一阵无比的畅快感```

仿佛让一切烦恼做了个深呼吸```轻松了不少``原来文章是如此神气的东西``密密麻麻的文字里充满着各种心情故事```洋洋洒洒的字里行间寄托着怎样的渴望思念```你开心它开心``你难过它难过``你的大脑的他们的编剧``手指是他们是导演``他们为你诠释你的故事``也为你记录回忆`````

之前用QQ空间写日志``渐渐的一些不敢明说的感受很担心让朋友们和一些不能知道的人看``总不能将空间琐起来``那样就没有人能分享我的心事```感受我的感觉```为我排解与我共享交流````我还是需要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希望有人能理解和认同````

机缘巧合的我打开邮箱看到了去年为存放照片而开通的雅虎空间``我想这就是我以后好好释放自己思绪的地方``每人认识我``我可以大胆无保留的把我的心事大声说出来``还能得到许多朋友的理解和帮助```没有顾及没有担忧``没有害羞没有胆怯````实现中不能``不敢言语出口的话``无法抒发的想法```在这``一切都实现了```

每天我可以畅所欲言``我可以尽情舞文弄墨```不怕人笑话```不怕人反对````

这里对我来说是个心灵的桃花岛```暂时躲离厌恶的现实的世外桃源````一阵自在的养精蓄锐后``我在重新调整在去迎接人生的种种扑面横祸````

我越来越喜欢这里``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可以一起来分享我的心事``一起交流经历``互相支持啦```

谢谢大家`!!所有雅虎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哦!!要开心要幸福哦!!

今天心情难得的平静,好好的整理了近段来的种种碎片```拼凑好```值得回忆的放进我的纪念册里``必须的丢弃的暂时放进了垃圾桶````不过是什么我只有整理好可会马上奉上与大家一同分享```只希望大家能支持!!呵呵````````先去一下魔兽世界```有人带下副本哦``

嘿嘿~~~呵呵

http://i.cn.yahoo.com/qiujingjia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