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__._,_.___
__,_._,___

流氓小夫妻

 

最色的女生宿舍

 

来一根纯天然的….

 

自然中的清纯

 

她想做二N 你要不要

 

极尽性感魅惑的女人

 

女孩,请别动已婚男人

 

两个傻子的爱情[经典重温

 

[转帖]火车上的女大学生!

 

五种食物不能和牛奶一起服用

 

最伤mm的六句话 男女必看

 

小三怎么了~女大学生又怎么了

 

未婚同居男女的性福生活~(爆笑

 

男人们超想要的,女同志别嫉妒

 

被《画皮》的一句台词雷到了

 

今天我家吃醋,能不能借点饺子

 

古代女子处女之身都献给了谁

 

我竟与半夜入室小偷发生了关系

 

好漂亮的MM,白衣白裤,毛毛更明显

 

和女同事吵完架,结果我们却上了床

 

清凉小妹vs风骚少妇(感觉就是不一样)

 

勇敢的猴子妈妈!勇斗大狗救孩子

 

女同事借走一万元竟以上床来偿还

 

晒晒漂亮同事MM的工作台(组图)

 

笑死人不偿命:心不在焉时干的最牛事

 

偷发军校表妹和同学们的可爱靓照

 

广州天河电瓶黑车司机甩死19岁少年逃逸

 

你不拿夜总会小姐当人看那你也不是人

 

网游中十种让人生畏的女人,你遇到过吗

 

妹妹,对不起,姐姐我要了你老公!!

 

母牛扑倒女主人 驴子见状"笑瘫"在地()

 

HA~HA~ 脱掉了她胸罩再自拍 ^_^[12P]

 

触目惊心的污染!断子绝孙的发展之路(图)

 

图说历史:中国改革开放30年流行全纪录(组图)

 

男子不满银行服务态度欲将3000元分3000次存

 

男人给女人最牛的告白,女人给男人最牛的回复

 

我妹妹是校花,回头率%,我保证你们没人会说个""

 

大学毕业女生处女率排行榜(看看你们学校有几成)

 

男性十大死因与饮食有关 十二种食物预防猝死

 

我不贴露点的还不成么……不晒照片晒晒自己的画

 

 

你一生之中要远离的九种人(男女通用)否则要倒大霉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