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我会不会是个坏女人啊?

__._,_.___
__,_._,___

一个人可以爱两个人吗?是等过去回来,还是接受新开始?

最爱的初恋走了以后我一直很郁闷```还难受```我在这样的痛苦中过了好久```但是因为我一直都认为``一个人一辈子只能爱一个人``爱上一个人后就不可以变心``不可以改变``不可以再爱上其他人``开始就决定了未来``那就是命中注定的恋人````

初恋在很小的时候``不过12 `13 的年纪`那份爱很纯洁``很美好```我是个会天真的相信永远的人``一开始我就决定了``我以后只爱一个``永远没有办法爱上别人了```虽然嘴上很装酷的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可以其实心里却暗下决心```我要那份天长地久```朋友都说我很单纯``很傻````也太天真```我知道我的观念好象太古老``不能想现代女性般潇洒``不能和新兴的年轻一派的同年人一样玩乐般的享受爱情```我就是执著!!死脑筋!认死!!什么以很有经验的人来劝告我我都不要听!!不会改~~~~

还好我遇到个一样和我执著的人``那么爱我的人```我们相互相依的走过了最让人不可思议的6年```走过那青春勃发季动最多的年代``没有谁变过```我们从两小无猜的羞涩到轰轰烈烈的热恋``在后来的那份相濡以沫的平淡```我们的坚定打败了太多的困难```让我们走向了更加坚定````

可是现实还是来了```不得已的他走了```离开了我知道他不是他的本意```为了前途为了理想为了以后可以更我更大的幸福```他要去奋斗```在万般痛苦中我逼自己接受了这个事实``也强逼自己去努力习惯没有他照顾的生活```但是那么久了我还很痛苦``我的生活再没有笑过,没有了光`````

我以为我会就这样黑暗下去```永远的孤寂像行尸走肉般麻木的走完大学生活```直到等得到他回来```如果他变了``那我就真的觉得活着在也没什么意义了```

可是一直执著始终如一的我,在最近居然发现了人生另一道光芒。好象把我的生活照亮了``我似乎开始有了知觉``不要死寂一般的没生气``我会想他``会因为他开心``因为他难过``是的,他也开口了```可是我却发现原来我要做选择了````我是不是喜欢他呢?虽然也许还不好是爱``我会偷看他`我看到他不理我总是很难受``我总是很在乎关心他一切```我要接受吗?他和他是不一样的人,不论性格还是外形``所以对他的感情不会是代替品``他也许是很帅但是我在乎的不是这个``所以我迷恋的也不是他的外在````什么原因我不知道```就因为不知道,是不是说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呢?

最近我更加的烦恼了,因为我不能接受我可以在一生中还可以爱上第二个人··这可以原谅码??

我好矛盾···我要怎么办呢???天哦```我头大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一个人可以重新爱上吗?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