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先评 摩杰座

__._,_.___
__,_._,___

这次 专辑 很民谣 很魔术 很中国 很拉丁 很乡村 很周氏R&B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很我不配 很RNB 传统 又新鲜 因为他老一套最爱

花海---民谣摇滚的 我敢说 是杰作 主旋部分很气势 填词 : 古小力/黄凌嘉 整个歌的感觉我很喜欢

魔术先生----很吊 很搞 听了就知道       " 所以他小丑 我是大师"+"所以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 吊 惊讶的是这是文山的词    整个歌和专辑所宣传的很切题 很希皮 调tiao啊

兰亭序-----绝对 又一经典中国风 词 文山 好 调也合格 配合的天衣无缝 很有意境 但我怕搞语文的和搞历史的会找他       杰伦的假音一直很有特色

流浪诗人------一闽南版乡村 算到民谣里了 也挺吊

时光机-----很旅行 很青春 词配上曲子还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 都不换气
戴竹蜻蜓 穿过那森林
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你我翻滚过来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忆 在小叮当口袋里
一起荡秋千的默契 在风中持续着甜蜜

意境每人感觉都不一样   你联想到什么 回忆了什么 都不同 就不多说了

乔克叔叔---很调皮 rap 很传统 但就是喜欢

整体上,多元素的专辑一贯风格, 合格了, 至少我很喜欢.....

哦对了 忘了主打歌   稻香 反正很香   民谣乡村+所谓励志的词=合格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