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有多少个女孩是恋爱傻女?

__._,_.___
__,_._,___

     一个朋友,佩服她吧…感觉就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到底是怎么样的力量可以让她在分开了一年后还是如此的爱他…无怨无悔的等待着…毫不计较后果的爱着…好像可以帮帮他们,但是立场有点奇怪…我想女生可以支撑那么久,不止是心里那份坚定的爱吧…或许她还感觉到了其实他心里还放不下她…只要还有一点希望,她都不想放弃吧…希望她的努力可以得到回报…趁还来得及的时候,不然现在灰心,将来再后悔时就更加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其实前面一直感叹我看到的那个恋爱傻女很傻````http://club.cn.yahoo.com/image.html?fileid=460470341&rpath=100025120_sr_08102216163895937.jpg&farm=F18&account=EWUPMgO6O0Jc

觉得她那样无怨无悔不停的去努力,纵使受伤也不愿意放弃```坚持一年之久``做了太多的傻事``

原来很想为她感到不值得``但是渐渐地我才发现```其实如果当我遇到和她一样的状况时一样会很傻``

一样的不顾一切的去追回```苦苦的守侯``傻傻的等待```哭过,求过``````````

重重的疼过摔过````因为我知道这分爱如果我错过一定会后悔的`````我想要好好的把握````

无论付出多少我都不会计较不会放手不会后悔````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心甘情愿~~

因为在爱情的时间里面```

没有值得不值得

只有愿意不愿意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