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我不想看的,可是偏偏看到了不该看到的。

__._,_.___
__,_._,___
  敲了两下门,没什么反应,我又敲了两下,准备回去了,看到猫眼那里的光被挡住了,估计导师在里面看是谁在敲门。导师开了门,头上盘着毛巾,身上还裹着浴巾,关键部位都遮住了。她把我一把拉了进去:
    "贝贝,你过来干什么?我正在洗澡。"
    "我在那边坐着实在是无聊,人又多,我想过来看看你在做什么,没别的,要是不方便,我还是过去坐着算了。"
    导师看了我一眼:"你坐那里看一下电视吧,我洗完了和你聊天。"
    "好的。"因为导师在这个房里,一进到这个房间就让我感觉很放松,好象导师把这个房间也女性化了一样,我甚至感觉到心在怦怦地乱跳。
    导师又回到卫生间里去了,看到卫生间那柔黄的灯光从门上的通风栅格处射出,我的色心又开始蠢蠢欲动。我打开电视,把音量打大,然后轻手轻脚地走过去,轻轻趴下从门下方的栅格中向洗手间里面看进去,导师却不在视线范围内,我调换了个角度寻找导师的身影,导师突然喊了一声:"贝贝!"
    我吓了一跳,连忙溜回床边,然后答应了一声:
    "什么事?"
    "你在我那个黑色旅行箱里找一找,有套粉色的内衣装在一个蓝色的小袋子里,找到帮我拿进来。"
    "好的。"
    我在旅行箱里翻了半天,无意中手摸到一个方盒子,我拿出来看了一下,差点晕过去。导师居然带了一盒避孕套在箱子里。我心中那不祥的预感变得更加强烈,我有些呆了。
    "贝贝!还没找到吗?"
    "啊,我还在找。"听到导师开门的声音,我赶快把那个盒子放回原来的位置。导师刚好出来了,但是用浴巾把自己裹得很紧。
    "我自己来找吧。"我有些木然,看着导师在旅行箱中很快地找到那个蓝色的小袋子。导师转过身来看了我一眼笑道:"贝贝,有时候你真的很笨,这么明显的东西,你都找不到。"
    我心里还在想着那个方盒子,觉得很有些郁闷,便不言语。
    导师坐回床上,对我说:"贝贝,我要换衣服,你不要转身偷看。"
    你说不看就不看?我心中愈发郁闷。我估计到导师刚好把浴巾从身上解下准备换上内衣的那一准确时刻,及时地回过了头,赤裸的导师正好和我四目相对。我下面立刻撑起来,我的目光也聚焦到导师的关键部位上,相关内容见: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49425f0100b303.html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