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怎样看病省钱

__._,_.___
__,_._,___

现在人就怕有病,看病太贵了,由于人人都爱惜生命,也就十分相信大夫,其实,看病也有学问,不是大夫说的都对,有的地方要自己把握.

有一天,我摔了一跤,当时没怎么样,过了几天,胸疼的厉害,我以为是冠心病犯了,就吃冠心苏合丸,以前一吃就管用,这次吃了好几天也不管用,怀疑是摔坏了,我就去了胜利路一家大医院,准备透视一下看看,给我看病的是一位帅小伙,认真的倾听我的病因描述,用听诊器听了好几遍,最后开了一个单子,让我去拍片,我去拍片处一问,90多元,我跟那位帅小伙说,我先透视,确诊不了再说,透视9,拍片90多元,他反复说,透视直接出结果,拍片是他看片子定结果,意思是他看的比透视直接出的结果要准确,我反问,透视人员要是没有高超的医术,医院会把他安排在透视科吗?帅小伙生气的给我开了透视单,交款,透视,一会就出结果了,我拿着透视结果找帅小伙,那帅小伙扫了一眼透视单,冷淡的说,没事,再也不像刚才那样认真,热情了,我说看来是摔伤了,你给我开点药吧,帅小伙说,不用,回去慢慢养吧.

我又去了一家骨科医院,那位刘大夫一听我的症状,就说是摔伤,开药外敷最好,一付30,三付就好,我就开了三付,刘大夫给我敷上…….用到第二付药的时候就不疼了,在这家医院用90元治好了病,而在那家医院,90多元还不一定确诊.

也许,医生开药,开单都和奖金挂钩,能开100元的药不给开10,所以对不该拍的片要勇于说不.对没必要的化验要拒绝.

                          浪娃撰稿077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