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一點點的幸福味道

__._,_.___
__,_._,___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之間即將又要來到了我們的生日了

這或許是我忘不了妳的關係之一吧

因為我們生日就只相差一天而已

回憶當時~

還記得~那時候與妳相識並不久

想說在妳生日的那天

買一份禮物親手來送給妳

於是我來到了六合夜市

在那裡~我一個人逛了好久好久

總是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樣的東西來送給妳

(由此可見~我可是很少送禮物給人的吶)~~

於是想了又想~送給妳最愛的小熊維尼好嗎

後來又想~好像送這個又有點怪怪的~

最後才發現到~記得好像在妳的手裡並沒有戴上什麼手鏈之類的東西

女孩子是不是該有些飾品戴在手上會看起來比較美麗呢

就這樣的我來到了一家在賣裝飾品的地攤

剛開始~那家攤販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看

轉眼間~人來人往的~短短的我在那看了5分鐘左右

結果~那家攤販人卻越來越多~而且還都是女孩子

當時的我~真的是越看越害羞

因為這個地方本來就是女孩子在看的~

怎麼會有人像我這樣一個男孩子在那還看了好幾分鐘呢

後來想說~管它的~即然來了~還是要繼續選擇嚕

就這樣的老闆娘還很好心的把她的手借給我~讓我來比較看看

結果~我看上了一條金咖啡色的手鏈

覺得還不錯看~於是就買了下來

隔天~~就下班之後約妳出來走走看看海

那天我還記得~我把我要送給妳的禮物拿了出來

當時~想為妳戴上它~

結果~~不知道是自己太粗魯吶~還是那個接口太小了吶

就這樣足足的花了一分鐘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把它戴了上去~

我們都笑了~~沒想到第一次送女孩子手鏈也會發生這種事丫~~哈

 

這也許都只是一些平凡的動作而已

但卻也帶著一點點幸福的味道

或許妳早已不記得了~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的記憶~我永遠還記得

就像戀愛的人~只要曾經去過的地方

一定都會有另一方的味道停留在那~~即時現在只是一個人

現在妳的幸福已經來了~我真的希望妳能好好的去珍惜妳的另一半

因為緣份真的得之不易~一定要幸福吶(曾經愛過妳的人)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