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老公拿件大罩杯文胸当众羞辱我

__._,_.___
__,_._,___
老公拿件大罩杯文胸当众羞辱我
 

陪妻子小熙逛商场时,一凡又和她吵起来,结婚四个月来,他俩似乎每天都有不满,总要吵嘴。

在女性内衣专柜,小熙看到一种水绿色文胸,她很喜欢。她把手里的包塞到一凡手里,拿起那件文胸进到试衣间。

一凡站在这种地方感觉特别不舒服。这里是"女人环境",周围顾客是女的,卖的东西是女人用的,花花绿绿的女人内衣,刺激着一凡的眼睛,让他不敢乱瞅。他觉得脸发烧,似乎周围女人都在用惊异目光看自己。

小熙喊悄悄推开试衣间小门,小声招呼一凡过去看看。此刻她既担心门缝开大自己"走光",又惦记让丈夫拿主意买不买,因为价钱毕竟很贵。一凡假装没听见妻子的喊声,他心里正烦呢,恨不得立即离开。

连喊几声后,发现丈夫不理自己,小熙生气了,火气"腾"地窜到脑顶。她嘴里嘟囔一句"死人"后,赌气地拽上试衣间小门。

从试衣间出来后,她根本不看一凡,直接去柜台结帐。

怀抱精致的文胸包装盒,小熙走到丈夫跟前,一把拽过他手中提袋,瞪他一眼,呵斥说:"你是死人啊?刚才喊你好几声都听不见。"

结婚前一凡在家也是小皇帝,父母倍加宠爱,他说一不二,现在小熙态度蛮横,还骂他死人,他哪吃过这亏,于是怒气冲冲说:"你才死人呢?这种破地方每次都来,这哪是男人来的地儿啊?"说完,他气嘟嘟地走开。

小熙心里憋屈,怒气也升级,她紧跑两步追上丈夫,在他背后讽刺到:"还标榜帅哥呢,就这么封建啊?我看你就是木疙瘩,没思想,不懂时尚。"

一凡停下脚步,扭头狠狠瞪她一眼,脸气得几乎变形。他嘴角撇撇想说什么,但没说出来。

他们这种剑拔弩张态势,根本没法再逛商场,于是俩人一路急行,一声不吭,都憋着一肚子气回到家中。

到家后,小熙把高跟鞋狠狠甩下,光脚走到已在沙发上坐下的一凡跟前,厉声质问一凡:"你打算干什么?"

"什么干什么?你想干什么?"一凡的口气同样很硬,脸阴沉似冰。

小熙一直是父母掌中宝,哪受过这种气。她带着哭腔手指一凡说:"你欺负人,一点都不理解我,这日子没法过了。"说完,她又转身奔到门厅,穿上鞋,哭着走出家门。

防盗门大敞四开,一凡毫不示弱,大声嚷嚷到:"不过就不过,谁怕谁啊。"说完,他起身走到门口,使劲拽上房门。

小熙去了自己的住处。这是一套面积较小的楼房,是父母给她的陪嫁。小熙的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积攒下殷实的家产,当初他们为小熙准备这套房,本着两个目的,既给了小熙一个独立空间,又能投资增殖。小熙结婚前一直住在这里。

离开新房后,小熙这些天一直住在自己这里,再没回家过。最初那两天,一凡还给她打电话,不过语气仍然没有服软意思,只是冷冷地问妻子在哪里,什么时候回家。小熙愤怒地说不用他管,同时严厉警告让他考虑一下他们的事情。

一凡不明白,问她考虑什么。小熙说:"你要是总对我那样,我就不回去。"

一凡怒气地说:"不回就不回,你想怎么着都行,我听着。"

小熙同样气愤至极,冲着手机大声喊到:"你说怎么着?不和你过了,散伙。"

愤怒的一凡同样狂怒:"散伙好啊,我没意见。"

小熙把手机摔在沙发上,捂着脸痛哭。她觉得自己受够了,谈恋爱时怎么没发现一凡有这么多臭毛病。他抽烟很凶,每天烟不离口,即使洗澡时也要躺在浴盆里抽几只。洗手间本来就不大,一凡抽烟弄得里面乌烟瘴气,小熙经常被呛出又打喷嚏又流眼泪,为此她没少和一凡吵嘴。最让小熙难以忍受的是一凡脾气很急,要说出门,就得马上走。可年轻女孩出门一定得化妆,小熙又是个细致女孩,化妆时间比较长。为这事两人也总是磕磕绊绊,闹别扭,有时候干脆就去不成。

仅仅结婚几个月,小熙就感觉自己吵累了,吵烦了,吵伤心了,对一凡的爱恋也一点点吵没了。

独生女孩的孤僻个性,让小熙忍受不了一凡的错误。从几天前离开家那刻起,小熙就没打算再回去。

小熙和一凡分居已经一个多月,一凡再没有给她来过电话。她了解一凡,知道他也是犟脾气,或者说他也是被父母宠溺得无所顾及,他不可能向自己低头。实际上,现在小熙和一凡已经分居了。

她没敢跟母亲说自己和一凡分开住的事。母亲打电话问她生活怎么样,和一凡相处怎么样,她囫囵回答还好,然后说自己有事,随即放下电话,她怕自己哭出声来。其实,她很想和母亲说说自己的事,倒倒心里的委屈,可她不敢,她心疼妈妈,不想让妈妈为自己担惊。

有时候小熙晚上也想一凡对她的好,但那也只是一闪而过,因为每此想到他时,她脑子里就出现一凡圆瞪的双眼和暴躁的态度,还有他冰冷的口气也让小熙心寒。

小熙感到了恐惧,结婚才几个月,丈夫就这样对她,不哄她高兴,还对她那么凶。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如果总这样过下去,自己可怎么办啊?

还是一凡的母亲先发现的,儿子和儿媳已分居,于是她找到小熙。在小熙这里,她先说一凡不懂事,让小熙受委屈了,几句话就让小熙眼泪汪汪的。

可接下来婆婆说的一些话,让小熙接受不了。婆婆说:"既然你们已经结婚,俩人就要相互忍让,相互理解,尤其是你,做媳妇的要体谅丈夫。一凡上班压力很大,你要多关心他。还有一凡从小我行我素惯了,你要多顺从他,不要总和他对着干。"

婆婆的这席话,让小熙很反感。她不好意思反驳,只是坐在那里皱眉硬头皮听着。可婆婆越说越离谱,话里话外护着一凡,指责小熙。小熙实在忍不住了,对婆婆没好气地说:"他上班我也没闲着,我也有自己的工作啊,没吃他没穿他的。您知道吗,他工资还没我高呢。他上班累,我还累呢,干吗就得我关心他啊?再者说,我们都是独生子,都被家长宠着,我在家时还说一不二呢,现在凡事让我听他的,我做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