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与小姐的20分钟

__._,_.___
__,_._,___
与小姐的20分钟
 
。。。。呵呵。有点不太好意思开笔。。

        去年的夏天,帮忙一个朋友考上了公务员,于是他请我去Happy。。。

晚上11点。来到了一个洗脚城,其实在进去的时候我都知道他带我是去找小姐。名义上是洗脚,,不过说实话,那一段时间心情很不爽,想让自己好好的堕落一下。一进门,我们选择了做保健,我跟他还有几个朋友每人一个包间。因为是第一次找小姐。心里有些紧张,在床上坐了一会儿,进来一个很性感很漂亮的小姐,她好像好出我的紧张了。"先生,是不是第一次来这些地方啊,"我吞吞吐吐的支唔了一声,她一边放着洗澡水一边说:"每事的,放松一点嘛,太紧张了等会办事的时候会不太好的。呵呵。"。。。我似乎有点脸红了,为了让自己不这么紧张,于点了一支烟。她慢慢的走到我身边。"先生,先洗个澡吧,等会我让你成仙。。是我来帮你脱,还是自己动手啊"。。我没有吭声,慢慢的她向我kao近,她身上的香水味,还有性感的身材,已经让我起了生理反映,显然,我已经失去自我了,已经沉醉在这温柔乡中,她慢慢的脱下我的外套,但她的手指不小心碰到了我无名指上的戒指。我似乎醒了一下,我很激动的对她说:"妹,慢点,你能不能去给我买包烟,我的烟没了"



       "行啊。那你自己先脱吧"。于是我给了她50元,她拿着钱出去了,于是我来到厕所,看着镜子中的我,一种莫名的恐慌冲上脑来,再看看无名指上的戒指,对自己说,不能这样啊。。真的不能啊。。。经过几秒的心理挣扎,自己通过SY,让自己解放了。。慢慢的走出洗手间,看见她已经脱光了站在洗澡池旁边试着水温。。哎。现在看着她,似乎没多大感觉了。我一边穿上外套,一边对她说:"妹,我不能陪你了,我有点急事,得先走了,实在不好意思。"   她回过头来看着我,笑了笑:"呵呵。骗我的吧,有什么事比这事还急的,你们男人我还不知道吗?是不是你下面不行怕丢脸啊?不怕啊。我们有药,可以让你雄风再现的。呵呵"。。我没想到居然骗不到她,于是申出左手晃了一下戒指,"我不能对不起它,知道吗?"。。她沉默了。。我看着她,从皮包里掏出100元钱,放在桌子上,对她说:"妹,这小费我不知道该不该给,我放在桌上,如果你要,就收下,如果不要的话,等会就给我的朋友,我走了,"。。。




    一个人走出了洗脚城,慢慢在街上游荡着,只有香烟陪着我,不知不觉的走到她家的窗下,发现她还没有睡觉,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戒指,再看看那开着灯的窗台,也许她和她现在的男朋友过得都还开心吧。。。。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