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黑暗的被抢劫经历,难磨,``阴影

__._,_.___
__,_._,___

昨天``光天化日下,我被抢劫了```

整个过程不过短短一下,快得我还不会反应``就结束了``

却留下了骇人的阴影``` 只记得当时的脑子好象是黑一片的,好象知道又好象要怎么反抗保护

可是为什么又好象神经的传输速度突然慢了下来,手脚还没有受到信号,丝毫还没有来得及动弹,

就结束```

看着得逞人得意扬长飞车而走```风样飙走```

我努力让自己非常速度爬起来大叫`````可是```徒劳```一切都没有用```

我只有压抑.无奈.吓傻.害怕........

渐渐周围的群众开始围上来嘘寒问暖```报警```漫骂不法的猖獗``感叹社会的混乱```

回忆起来,那时的周围对我来说只是一大片的嗡嗡的乱七八糟一堆``具体的

什么都没有看进眼里...我发现..我在不断的发抖```不停的无法控制的喘着气``

一直抽一直抽````我```真的  真的   吓到了```我怕我怕````

对于后来的事我是在怎样的惶惶恐恐.惶惶忽忽中度过的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一直的大喘息颤抖的身体.呆滞的目光```眼睛好象是模糊的,什么可以看见,却看不进``就一副被狠吓着的感觉``吓傻``吓得我不能言语,不能动弹```一切只剩下一阵阵慌乱的颤抖急促的喘息```当后来被盘问时间经过的时候,我几乎什么都说不出来,什么都吐不出一个字``抽搐```不停的抽搐让我不能正常言语```

好恐怖,真的好恐怖``也许是``第一次```我感觉危险距离我那么近那么近```可能会不顾后果刺下来锋刀``让手无寸铁的我居然软弱的任他抢走我的财物后扬长而去```我现在还心有余悸``现在回忆那个黑色的短瞬``我又隐约的感觉到了那种恐惧,那份惊悚``打字的手又有些不稳起来```感觉手脚冰冷```

所以这里我不想在重新描述那个给我伤害的短短一分

我也不想无聊的感叹失态的炎凉,畏难当中周围的人没有共同团结起来共同拦截劫匪``只有时候的围观,关心有,马后炮的撂着恨话``同情```教育````````````````````````````````````````````````````````````````所以没用的先天后忧我不想在多说``没有``不曾有用``也不会有用```

我也不想去诅咒那个没有道德简直丧心病狂的强盗``飞车早远走的他我连他什么样都不记得``相信以后见到也不知道,同时我也相信,警察抓不到人了``

这样的事不知道全中国上上下下发生在没一天没一时发生多少``解决多少?解决了一些老问题,又还埋藏了多少新的隐患````

愤事的事不用我来```已经有太多人做了```我也不再浪费时间做无用功了``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抒发心中的抑郁``然后忘记这件事```再不想提起了``太黑暗了`````

对我的阴影实在大``现在有人经过我身边我都大吓一跳``好象有会被抢一般,人状态处在极度敏感和神经绷紧状态``一触既爆``再多触几次``估计我就要崩溃了```

阴影```阴影```后怕```磨灭不去`````余悸``````仍惶惶`````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