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只狠心这一次,也是一切最后

__._,_.___
__,_._,___
 其实当我们刚走在一起时我就已经预见了分开
所以现在的我更多的是暗自嘲笑
嘲笑自己都傻,多苯
明明知道是陷阱是旋涡
还是奋不顾身
飞蛾扑火!!!!!!
结果就是玉石俱焚!!
我差点在火海中丧失了一切
错过好多好多本来值得去珍惜的东西
去傻傻追求不会安心属于你的东西
遥不可及
不切实际
恋爱总是盲目的
正如大家说的
爱的人都是疯子!

是的
当时的我目空一切
甚至我自己
一切的一切
只为了可以和你在一起
值得吗?
现在才问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至少那时候我是愿意的

现在我累了
不在总做你身后的小尾巴了
我要自己去飞翔了

既然没有你的重视 既然你不够爱我既然

你对我们的爱情如此不珍惜不爱护无所谓
那么我就只有自己去寻找自己的价值
我相信
总有一个会好好珍惜我的人出现
好可惜
不会是你
那个我深爱至今无悔的你
最爱只有你自己的你
已经一次又一次伤害我到我连支撑走先去的力气的都没有了的你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成长
遇到一个你愿意值得去改变付出的女孩
那时你就能明白我的感受
又是一个可惜
那个可以改变你的人不会是我

我也自私一次了,唯一一次
不再照顾你了,我也要去找我的幸福了
祝福你,HONEY
我放你自由了```Image


Image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