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相约在花开的时节

__._,_.___
__,_._,___

花开的日子是静美的,.温暖的,美丽的回忆总是难忘的.海边长大的孩子哪个不深深地依恋着海呢?

"在水上听星儿唱歌,

在海边与月儿细语.

美丽的海水有情意,

拴着我他也拴着你".

邓丽君这首缠绵优美的歌曲<水上人>,总会把我的思绪带到海边那个与友谊牵手的日子.

那是我们几个大连籍的大学同学组织的一次浪漫风趣的海边聚会.

寒窗四载,友情难忘.

曾经洋溢着那么多青春的快乐与热情.同样在海水里泡大,又同样在异乡同一所大学里忙碌着吸取知识的营养,编织金子般美好的未来,好年轻,好快活的一群青春少年.历历在目的往事,母校情节使我心里有很深的怀旧情愫.

夏家河海边那片蔚蓝色的海面,细腻而精致的涂抹着我记忆中的颜色.

沙滩上游人如织,帐篷里水果,罐头是我们聚餐的食粮.钟爱打滚子,红五,娘娘的一拨人席地而坐,喜爱麻将的围桌摆起了长城,忙乎着穷和,推倒和,欢声笑语在上空盘旋,仿佛任何时刻都不能把此时的欢乐阻挡.

就连我这个名副其实的丑小鸭,大海也扎张开她那宽阔的胸怀,赋予了我展示才艺的舞台,因为游泳是我的特长,曾受过专门的训练.分享了这些俊男靓女的幸福感觉.

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依依不舍地收拾起行囊,心想,这一次相约多么重要,难忘啊,因为这一天让我学会了开朗快乐地面对生活,虽然大家平日很少见面,但我无时无刻不感觉到我们的心一起随着时代的节拍在跳动,我相信并期待着:昔日重现,因为:

"你爱这水荡漾,

我爱这水涟漪.

我们生长在这里,

与海水永不分离."

            此文献给北京理工大学的校友们

                 浪娃撰稿919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