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加强监管电视广告,阻止不诚信企业欺骗客户得逞!

__._,_.___
__,_._,___
社会上的骗子可狠可憎 我在电视广告上看到创维有一款薄型手机988,我冲着薄型和创维大公司广告的承诺"只要不满意就全额退款"就买了。收到后,我试着和一位朋友通话对方却听不见,我要用口近距离对着话筒讲对方才免强听到,我还以为是对方问题,立即又通了笫二位,结果还是那样。同时,充电口的小塑料盖也盖不上很松,盖上去就掉下来.我即使觉得质量有问题,即时打电话要求退货.对方不相信,说我当地信号有问题,我很生气说:你们派人来,若不是我说的情况你们来回所有费用是我的,若是我说的情况来回所有费用是你的,同时在质量上你们还好寻到问题来介决。后来说可以帮你换一个,我说没信心,还是退了算下,结果对方同意。等了很长一段时间,对方说测试过了没问题,还是换一个,我说我现在对手机不满意对人也不满意讲话不算数,说好只要不满意就全额退款的,结果对方说:要我付寄费和手机测试费,我说电视上说全额退款也没有告示要付这二费用。对方就不理我,后来说我把背后机壳划了一定要我付80,啊!太卑鄙了,我说以上二个费用没理由仅想出如此下流办法敲人家,我说我划我断孙子,若你们瞎话也断孙子,我周围的同事朋友们说我怎么会相信电视广告,都是骗人的.我还辨解创维是大公司不会的,事实胜于雄辩,他们那么远,我只屈服只好同意扣80元但我要求他们开具发票,对方同意但到今日理都不理我了。简直是流氓企业仅仅为了80,太起码了。打听下来他们是阳光购物.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25号东四楼电话:0531-829627010531-82965588   0531-82628218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