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不同的心~不同的另一個自己

__._,_.___
__,_._,___

許久不見了~~

這段担心妳的日子~

如今我真的可以真正的忘懷了~

在我們遇見的那一刻~或許和妳確實是變的疏遠些

我想也許這樣的安排對誰來說都是一種最好的結果

雖然無法再像從前那樣的和妳輕鬆的交談著

但我現在卻可以真正的放下心來了~因為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另一種幸福的感受~~我是真的希望"妳一定要幸福的過著"唷

 

在忙碌的時刻裡或許我們都須要多一點點休息與自由

我想我是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出遊了~~

這次由於公司的安排~我們一路上從集集~~來到了溪頭

看見了許許多多的風景~人.事.物

在集集裡我走到了車站~去感受著每一個過客

慢慢的我發現到來這的人丫~總是來來去去的~卻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來

也許~心裡想著或許這就是人生吧~~總是那樣的忙碌的過著

當我走完了這個地方時~正要離開的時候

在門口中~出現了一位戴著默鏡的長輩~

這裡唯一讓我停下來腳步的~卻是一個拉著小提琴的阿伯

要不是車子來了

我還真想靜靜的聽完他所拉著的每一個音符~直到~~哈~~車子真的來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九族

這裡的遊樂設施~哈~我想我都不敢坐~

所以感覺上我好像有點浪費了門票啦~

即然這樣不能玩動的~那我只好去看看劇場嚕~坐坐纜車

就這樣時間漸漸的來到了傍晚

在吃完飯後就~是聚會的時候嚕~~

哈~~在那跟著一群的小傢伙玩牌~~結果都是我輸啦~~ㄟ害吶

因為玩的是釣魚的遊戲~~是一種記憶的遊戲啦

厚~難怪我會輸~~哈

來到了第二天~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有山亦有水

因為這裡可以讓我的心找到了另一份的自我空間

放鬆自己的心情~那就是溪頭~~

在這裡看著一條條的河川~由高往下的水流~一階一階的層現出瀑布的模樣

聽著水流的聲音就像是在聽著一首美麗的音符一樣那麼動聽

接下來繼續的往內行走~一路上看著一片片的森林與竹林~

這才是我最愛的一個地方~~我停下了腳步去感受著細細的微風

吹在這片綠油油的森山林裡面~那種葉與葉所發出的聲音

依然還是一樣那麼的動人好聽~~我真的好想好好的躺在草皮上

直到車子來到~

哈~~真的說到~~又真的來到了~~真是巧了~~該回家嚕

 

那樣的美~我好像有多久沒看見了

那樣的心境~~真的會讓人忘記了一切~不愉快的事物

或許~在忙碌的生活裡

總該給自己一個另一個停歇的地方~~好好的去看看另一個美麗的世界

這樣的生活才是人生~~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