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周董您是怎样做生意的!教教俺!

__._,_.___
__,_._,___

那天MM又看中小店的几样宝贝,一口气买了12件

因为都是小东西,我卖的也很便宜,一共还不到200块钱

MM:东西一共多少钱?

我:一共是188,包运费,你给160吧,那个耳钉算我送你的(因为MM是我的回头客)

MM:不,等你挣钱了再送吧,大家都不容易

我:不,没关系,交个朋友嘛,无所谓了

MM:不行,你卖的那么便宜,肯定挣不了多少钱,我不能让你亏了,我给你190吧,现在就给你打钱

我:别急啊,就给160吧,不然就不是朋友啦,呵呵

MM:那好吧,我们各让一步,我给170吧

我:感动啊,MM你怎么那么好啊,谢谢啊,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谢谢,以后来秦皇岛度假一定记得找我

MM:呵呵,你给我那么便宜的价格,应该我谢谢你啊,你来北京就找我,我给你当导游,我就是地道的北京人

我:抱抱,要是多遇到一些你这样的买家就好了,呵呵

MM:呵呵
http://shop36013458.taobao.com/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