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__._,_.___
__,_._,___

爆笑幽默百余则 

玩了好多男人的MM追我啦!

女人怀孕,男人做什么?

 六个女人与一个男人

 超经典爆笑签名

 每次约会,不要忘记你的钱包!

 床上功夫最棒的MM

 的初吻给了他!!! 

坐台小姐给儿子起名

 我老婆原来是个色狼!

 看女人胸部有益健康!

 妻子 情人 红颜知己

 值得你深交的10种人

 美女脱衣服了哦……

 美女"下面"味道真好!

 女孩睡觉蹬掉了被子

 领导泡下属的一般过程

 一个贱男人偷拍我裙底!

 男人会原谅女人出轨吗?

 男女上床后的经典对白!

 惊现&*……史上最强空姐!

 我是个两次相亲失败的女孩 

90后的MM为什么不能碰?

 80后的三十个特征你有吗?

 只能告诉给女人的8个秘密

 一个90后早熟MM的惊人语录

 绝对让你毛骨悚然(单身勿看)

 我是一个小姐,但是我想说……

 老妈验证儿子是否和女友上过床

 伦敦八分钟遭来英国人骂声一片

 如果她是"",你还会要她吗?

 我的女友和别人上床了,我怎么办?

 惊艳!体操美女柳金超辣私家照(组图)

 穿着暴露遭脱衣游街,16岁女孩自杀身亡

 在激情之后&*……

 女孩很难知道的7件事

 女孩应该珍惜的10种男人

 儿子的情色日记里竟然……

 一个民工在火车上的遭遇

 我和女黑车司机的一夜情

 无疑,美国仍是第一体育大国!

 总理温家宝点燃残奥会圣火盆

 热舞 自拍 dj 酒吧现场 美女领舞

 一笑倾城,再笑倾国,绝色美女

 美女夜行,是带把刀还是带个避孕套?

 温柔贤惠十大中国式美女 男人追求至尊秘笈

 爆笑,看强人如何应对"猜猜我是谁"诈骗电话

                                         史上最震惊毕业照!

 女孩很难知道的7件事

 女孩应该珍惜的10种男人

 儿子的情色日记里竟然……

 一个民工在火车上的遭遇

 我和女黑车司机的一夜情

 谋杀男人眼球兵器榜:乳沟夺冠

 无疑,美国仍是第一体育大国!

 谁要是娶这种妻子就不配做男人

女友跟别人上床了,我该怎么办?

 热舞 自拍 dj 酒吧现场 美女领舞

 一笑倾城,再笑倾国,绝色美女

 美女夜行,是带把刀还是带个避孕套?

 温柔贤惠十大中国式美女 男人追求至尊秘笈

 爆笑,看强人如何应对"猜猜我是谁"诈骗电话

80后,90后,00…… 

儿子的情色日记里竟然……

 我和女黑车司机的一夜情

 无疑,美国仍是第一体育大国! 

总理温家宝点燃残奥会圣火盆

 妙龄少女为15分钟快感,失去宝贵生命!

 看到妻子偷情那一刻,我的心碎了……

 美女夜行,是带把刀还是带个避孕套?

 我的农村老公不是人,竟然对我做这种事!

 分手后,千万不要记住你爱的人的电话号码

 爆笑,看强人如何应对"猜猜我是谁"诈骗电话

 流行语,不笑你抽我一下,笑一下我抽你一下!

 三个女的好朋友,和两个发生了关系,我很坏吗?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爱情公寓.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igirl@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igirl-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你好 不好意思 这是群组自动发送的 不是偶发送的!你可以设置不接收!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