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看报道认识王楠

__._,_.___
__,_._,___

学生时喜欢打篮球,踢足球,一直很喜欢运动,像徒步,去年我还从棒棰岛走到石槽,热爱体育,喜欢球类,但却不喜欢看电视体育比赛,无论是谁比赛我都不看,包括姚明.原因是我对运动员赢与输的承受力有限,希望与失望的巨大落差让我放弃观看.

我喜欢自己参与,前几年,我在一家单位,我们部有六个人爱踢足球,得空就去踢踢,这六个人有四男二女,我们三人一伙,由于是在工作之余玩,我们的穿戴让人发笑,小马穿一身西装,脚穿球鞋,简直笑死人,开玩了,我们用砖头,石头垒好家门,于是一场另类比赛开始了.我们玩啊玩,简直忘乎所以,几乎每天下班都玩一会,有一次,我居然把球踢进了自己家门,大家笑啊笑,眼泪都笑出来了…….在一边观看我们比赛的小学生也忍不住跟我们说,阿姨,带我一个,好吗?,你再找一个人,四人一伙.一会,一场特殊的球赛又开始了……

今年的奥运会一场没看,前两天,我看日报有一篇文章,<难忘王楠的笑>很受感动.以前,我都不知道王楠是干什么的,从事哪项体育运动,只在马路边的广告牌上好象有王楠,我欣赏这篇文章的文笔,文章说,王楠输球时笑了,领奖时笑了,国歌响起时哭了,离别赛场时又笑了,从这篇文章里我看到了王楠的内心世界,体会了王楠的真实情感,渐渐的读懂了王楠,喜欢上了王楠,我想象着王楠在比赛时的情景,心潮澎湃,这以后,我开始关心王楠,只要有她的消息,我都会留意,王楠就像是我生活中的一个朋友,无法割舍.

其实,这一切来源于欣赏美文的结果.体育让人发狂,文学让人感动.

                       浪娃撰稿008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