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爱国的周杰伦

__._,_.___
__,_._,___

关于楼主说的话,我只想回应:周杰伦从来没说过那样的话,我只能感慨造谣者的卑鄙无耻,如果他真说了的话,各大中国主流媒体,各大报刊一定会大篇幅刊登此新闻,可现实生活风平浪静,只有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这说明什么,说明这消息是假的,是某些卑鄙无耻之徒想以此诋毁他的名誉,挑拨他与支持者之间的关系!!不见关于谣言报道的新闻视频,只有文字上夸张离奇肆虐的诽谤,我真的是想不通,不喜欢他,可以啊,可有必要如此之穷凶极恶,恨他恨到用如此下流的手段去污蔑一个靠自己的才华,努力辛苦打拼才有今天成就的艺人吗?请放过这些艺人吧!谣言止于真相~~~我不知道那些造谣者是抱着何种心态去做这样不道德的事。我曾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有红眼病,看不得别人好?从SHE到蔡依林再到周杰伦,我不知道有多少台湾艺人被这种谣言伤害过……但我明白,他们都是无辜的。我不满,我愤恨,同是中国人,同样具备着人道主义精神,又怎可做出如此不人道主义的事?别人明明就很爱国,可为何硬要把别人说成是不爱国的!!这样做对造谣者你又有什么好处呢?这样只会离间大陆与台湾同胞之间的感情啊~~~若SHE不爱国,她们就不会唱响《中国话》;若周杰伦不爱国,就不会被请上春晚的舞台唱中国特色的《青花瓷》,就不会强调歌曲要有中国风!为什么还会有人相信谣言呢?我相信谣言终会被揭穿,真相终会浮出水面,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明辨是非,让我们共同替受谣言影响的艺人讨回一个公道,还他们一个清白!!

 

__._,_.___

浏览主题 | 在线回复 | 发表新主题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群组周杰伦的邮件列表
您通过邮件直接回复也将会同时发表到群组论坛之中
如果您希望在群组论坛内发起主题,请发送邮件至jayfans@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退订本群组的通知信,您可以发送邮件至jayfans-unsubscribe@club.cn.yahoo.com
如果您希望修改群组邮件订阅选项,可以由此进入
__,_._,___

没有评论:

PP壁纸

博客归档